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川山水产业园区销售无忧
创建日期
2013.05.23
点击数
446
韩联网消息:

    忠北镇川郡正在组建的山水产业园区,最近企业咨询陆续不断,据此为地方经济的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

    21日据镇川郡报道,山水产业园区位于德山面山水里犁月面三龙里一带,占地面积130万平方米,是由郡厅、鸡龙建设、SAMOO建设共同出资,并以民官合作共同经营开发的方式来进行的。目前,工程率达57%,计划明年6月完成园区的组建。

    今年3月郡首次贴出出售公告,结果有大企业等20多家企业表示有入驻意向,另外其他企业的咨询也陆续不断。

    山水产业园区凭借中部高速公路和东西高速公路,到镇川、北镇川入口只要5分钟,交通十分方便。此外,附近还正在建设忠北革新城市,因此居住环境非常好。

    最为突出的是50万韩元/3.3平方米的廉价地皮,对于从首都圈搬来的企业,还将赋予法人税、购置税、财产税等的减免优惠。

    另外,还将配置方便的用水和污废水处理设施,以及城市煤气等,以迎合企业门的“口味”。

    镇川郡认为山水产业园区能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充电加码,因此为搞活园区的早期销售工作,正在努力建设符合企业需求的产业园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