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松美容博览会盛况空前 入场游客突破100万
创建日期
2013.05.24
点击数
469
韩联网消息:

more

    2013五松国际化妆品及美容博览会自本月3日开幕以来,仅时隔20天后的23日迎来了第100万名游客,提前3天实现了入场游客破100万名的目标。

    忠清北道道知事李始钟、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处长郑胜和清州市市长韩凡悳等当天向入场的第100万名游客赠送了纪念品与鲜花。本次博览会在开幕首日就迎来4万名游客,在开幕后的首个周末(周六、周日)更是有6.1万名和8.4万名游客蜂拥而至。组委会预测,截止闭幕的26日,游客人数将超过110万名。

    博览会之所以能取得成功,归功于各种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体验活动。如通过色彩和声音来缓解因城市生活带来的压力与疲劳的“愈合体验馆”馆门前,游客要排上一个小时的长龙才有幸入场,可见人气之火爆。测试皮肤状态的“生命美容馆”与“美容体验馆”等均是游客最爱光顾的场所。

    此外,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主办的“国际美容奥运会”上,美发、化妆、美甲等6个领域汇聚了2000余名高手前来一展身手,外国美容师也有200多名参加了竞赛,吸引了游客驻足观望。在博览会期间,人体彩绘表演和和“童颜、特色美选拔大赛”、以及复活和Nobrain等著名组合的登台献艺都为吸引游客发挥了巨大作用。

    此次博览会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更是在产业宣传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在“化妆品产业馆”与“美容产业馆”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推出了各种产品,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包括2000多名海外客商在内的3500余名客商前来参观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洽谈,其中达成协议的合同规模为1360万美元,这为国内的化妆品产业进军海外市场拓宽了道路。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