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松国际化妆品及美容博览会昨日顺利落幕
创建日期
2013.05.27
点击数
451
韩联网消息:

    国内最大规模的美容庆典——2013五松国际化妆品及美容博览会26日成功落下帷幕。本月3日开幕、历经24天长征的此次博览会截至当天下午共迎来116万名游客,远远超过组委会预计的100万人次,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博览会组委会当天下午举行了闭幕式,博览会组委会委员长、忠清北道道知事李始钟和美容行业1000多名有关人士参加了闭幕式。李始钟在闭幕致辞中表示,此次博览会显示了忠清北道有潜力发展成为化妆品、美容产业的中心地,并能成为引领韩流文化发展的新动力。今后道政府将努力把忠清北道打造成化妆品、美容产业的研究、生产、流通和教育的中心。

    在博览会场上,介绍美的历史、提供美容体验、将美容与尖端科技结合的“世界美容馆”、“生命美容馆”、“愈合体验馆”和“韩流文化馆”等主题展馆均获得了好评。

    此外,此次博览会也备受化妆品、美容业界的高度评价。共有373家企业参加的“化妆品产业馆”和“美容产业馆”为推进宣传化妆品、美容产业发挥了巨大作用。与此同时国内外6900余名客商寻访了博览会,达成的合同规模也高达1360万美元。共有4万余名参与的各种竞赛也吸引了游客驻足观望,为此次博览会锦上添花。

    组委会秘书长高世雄表示,此次博览会在产业界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博览会成功的背后,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1.7万名志愿服务人员功不可没。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