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优秀韩方产品开始在中国销售
创建日期
2013.06.18
点击数
503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堤川市18日报道,为确保韩方产品打入中国市场的基础,在中国陕西省西安设置堤川韩方产品的展示销售场。

    西安市是中国内陆数一数二的经济大城市,三星电子半导体工厂也坐落于此,因此韩国知名度很高。

    本月4日,举行了销售场的建成仪式,并正式展示、销售堤川韩方产品。

    市为分析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取向和树立韩方产品的销售战略,还在附近的大型百货店开展了针对消费者的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韩方化妆品、洗发水和麦片等购买需求很高,因此市决定加强对这些产品的宣传。

    此外,金团长访问西安市附近的铜川市,会见政府高层,并就关于韩方产业领域的相互合作等达成共识。铜川市副市长还约定参加今年9月28~10月3日在堤川市举行的“2013韩方生物博览会”。

    铜川市是唐朝著名医学家孙思邈的故乡,普及他医术的药王山是医学胜地。如今,这里已经被开发成旅游区,吸引了很多游客。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后计划加强地方韩方企业的对外出口竞争力,集中发展韩方生物产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6.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