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川郡似把山水产业园区内开发成外商投资区
创建日期
2013.07.08
点击数
465
韩联网消息:

    忠北镇川郡计划把山水产业园区开发成“外商投资区”。

    6日据镇川郡报道,为引进外商投资企业,预备把在镇川郡正组建的产业园区(130万平方米)的一部分指定为外商投资区。

    基本构想是先指定82,000平方米的外商投资区,之后再扩大至33万多平方米。

    这个地方如被指定为外商投资区,它将成为继梧仓科学产业园区之后,忠北第2个外商投资区。

    如要被指定为外商投资区,必须事前确定60%以上的地皮能同外商签订谅解协议(MOU)。

    据此,郡计划同忠北合作,积极引进外资企业。

    据悉,已经有美国企业愿意在此投资。上个月李始锺知事访问美国,同生产厨房水槽的H公司签订在山水产业园区投资1,500万美元的MOU。据悉,该企业需要的面积为45,000平方米。

    此外,某法国企业上月也为投资来这里实施了现场视察。

    郡计划下月访问日本,举行投资推荐会等,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郡计划加快速度引进外国资本,并在今年向产业通商资源部申请指定。

    镇川郡某有关人士表示,如被指定外商投资区,能获得国税和地方税等减免的优待,会大大帮助引进外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