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组建“科学带研究成果事业化基金”
创建日期
2013.07.17
点击数
473
韩联网消息:

    计划集中向正把基础科学研究院的研究成果推向市场的企业资助1,000亿韩元规模的基金,基础科学研究院是国际科学商务带据点区的核心设施。

    未来创造科学部未来先进研究室室长杨圣光在17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为确保科学带相关中小、风险企业的竞争力,决定组建、运营科学事业化基金。

    政府计划同科学带据点/机能地区地方自治团体(大田市、世宗市、天安市和清原郡),以及民间投资公司一起组建200亿韩元规模的基金,然后到2018年增加到1,000亿韩元。

    投资比率:未来部50%、自治体30%、投资公司20%。投资对象:创业3年以上,且正在把基础原创领域的研究成果推向市场的中小、风险企业。

    杨室长表示说,计划同纳斯达克上市等经验丰富的专门投资公司合作,为实现从初期阶段起就发展全球企业的目标,积极开展投资。

    未来部为使大德研究开发特区内政府研究机关的研究成果能迅速实现商化,决定到2015年成立“政府出资研究机关共同技术分股公司”。

    上述公司将会由韩国原子能研究院和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等所属基础、产业技术研究会的17家政府出资的研究机关投资(530亿韩元)、成立、运营。

    为改善基础科学研究院的定居环境,还打算建设“科学谷”。再开发成旧的公寓设施,打造文化、体育和福利设施等科学文化福利综合空间。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