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安、沃川等4个产业园区被指定为新发展投资区
创建日期
2013.08.01
点击数
476
    全北镇安、忠北沃川等4个产业园区被指定为新发展地区的投资促进区,据此入驻企业可获得收税减免等优惠。

    据国土交通部报道,25日举行国土政策委员会,审议、决定把全北镇安郡红参韩方农工园区、北部艺术旅游园区,和忠北沃川郡的沃川医疗仪器农工园区、青山一般产业园区等4个园区指定为新发展投资促进区。

    本次投资促进区的指定是为改善相对于附近城市比较不利的落后地区的投资环境。入驻这4个产业园区的企业今后能被减免3年的法人税和所得税等,以及15年的购置税和财产税等。

    另外,对于入驻企业,还将提供融资购买资金、减免租赁费等优待,另外还预备向这里入驻企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公寓住宅优先权。

    今后,全北镇安的红参韩方农工园区打算引进红参、人参产品相关企业;北部艺术旅游园区打算引进住宿、疗养设施。

    此外,忠北沃川的医疗仪器农工园区计划引进医疗仪器制造企业;青山一般产业园区计划吸引化学、电子材料制造企业。

    国土部希望凭借本次投资促进区的指定,今后能为上述4个产业园区引进28家企业1,689亿韩元的资金,以及创出1,041个岗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7.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