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柏谷面变成镇川“旅游第1区”
创建日期
2013.08.08
点击数
498
韩联网消息:

    忠北镇川郡柏谷面正变成这个地区新的旅游胜地。

    据7日镇川郡报道,为搞活相对比较落后的柏谷面的旅游和实施地方开发,最近开展了各种项目。

    首先,把国家代表性梨峙圣地组建成世界朝拜圣地的项目,开展得非常顺利。

    这个地方是为纪念我国第二位司祭崔杨叶(音译)神父而建的,去年4月竣工。另外,在这一带形成的校友村将建设朝拜街、殉教迫害博物馆。

    从2009年起推进的柏谷地木炭主题公园组建项目也将于今年末完工。

    上述项目总耗资50亿韩元,其内容是连接柏谷蓄水池及附近的村庄,组建具备木炭体验中心、生态体验休息地、农村体验体系空间等的体验型旅游园区。

    此外,还正在柏谷面明岩里一带221ha的田野上组建山林文化疗养馆、野营中心等。

    同时,耗资591亿韩元的柏谷蓄水池提坝工程也将于今年末竣工。

    镇川郡某有关人士表示,上述这些项目如都能顺利完成,就能把镇川郡打造成具备自然景观、农村体验、圣地朝拜等各种主题的郡旅游第1区,估计每年能吸引50万名旅游、朝拜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8.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