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市同(株)一进国际等3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
创建日期
2013.08.14
点击数
506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堤川市12日报道,13日同(株)一进国际等3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

    本次与市签订协议的企业有车轮轴承专门制造企业—(株)一进国际、金属制造企业—(株)京东科技和从开城工业园区搬迁来的纤维制造企业--(株)MAST等

    预测上述3家企业的投资金额将达到250亿韩元,并能创出180多新岗位。

    本次投资协议签订后,堤川旺岩洞第2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将达到30多家,地皮出售率达57%。

   (株)一进国际在堤川产业园区已经建成第1、2工厂,为地方居民带来1,000多个岗位,本次为增设第2工厂,买下了21,393平方米的地皮。

    2011年6月成立于仁川的金属厨房用品制造企业—(株)京东科技计划以本次协议为契机,把总部和工厂全部搬迁堤川,并扩建工厂。

   (株)MAST是主要生产流行袜子和丝袜的纤维企业,在京畿和开城设有工厂,最近因开城气氛紧张,决定把工厂搬迁堤川。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8.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