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阴城金旺邑再组建2处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3.09.04
点击数
516
    忠北阴城郡计划在金旺邑追加组建2处产业园区。

    据此,金旺邑包括原有的金旺地方产业园区和金旺农工园区在内,共有4处产业、农工园区。

    郡计划以民间开发的方式,到2016年在金旺邑柳村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达487,452平方米的柳村产业园区。

    郡向忠北申请产业园区计划批准,接着下月3日就关于产业园区计划和环境影响评估等内容听取意见,并召开合作说明会。

    柳村产业园区主要引进的行业有汽车、拖车、其它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金属加工产品制造业等。郡、道同汽车配件制造企业(株)韩国机农公社等11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

    郡某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已经完成环境影响评估,通过产业园区计划审议,批准、通告,然后开始动工,并计划于2016年完工。

    同时,郡还计划到2015年以民间开发的方式,在金旺邑梧仙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446,630平方米的产业园区。

    对此,已经申请批准产业园区计划,6月举行对居民的说明会。

    这里计划引进泵、纸张制品、化学、金属加工产品制造业,目前原料医药品生产企业DAEJUNG(株)等5家企业已有参与。

    计划今年获得产业园区批准,明年3月动工,然后2015年竣工。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8.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