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Borg-warner计划到2016年在忠州企业城市新建工厂
创建日期
2013.09.11
点击数
459
韩联网消息:

    韩国Borg-warner(株)计划投资150亿韩元,到2016年在忠州企业城市新建制造工厂。

    忠州市长李種培11日同韩国Borg-warner(株)代表崔光雄(音译)、忠州企业城市(株)代表苏基锡(音译)签订了忠州企业城市产业用地的买卖合同。

    上述公司于1993年在周德农工园区建设工厂,一直以来从事生产发火装置的线圈和螺线管。

    他计划到2016年投入150亿韩元,在忠州企业城市内建设占地面积达24,000多平方米的制造工厂,并进行搬迁。

    李市长为扩大引进海外投资,去年11月访问了Borg-warner的德国总部,会见了集团总裁,积极引导投资。

    市计划积极提供认许可等行政扶持,以让Borg-warner能顺利推进事业发展。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忠州企业城市接二连三引进优秀企业的投资,为搞活地方经济作出贡献。今后将持续努力发掘国内外屈指的优良企业。

    向通用、丰田、现代起亚、福特等供货的Borg-warner在国内设有6家工厂,在全世界19个国家设有66家工厂与办事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9.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