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留学生庆典今日在忠北清州开幕
创建日期
2013.10.04
点击数
521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清州10月3日电 第三届中国留学生庆典3日在忠清北道清州千禧年城举行,庆典为期5天。

    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钟和道内机关组织领导人200余名、中国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刘宝利等中央地方政府人士80余名、中国留学生7000余名和3000多名忠清北道道民参加了开幕仪式。

    在开幕致辞中李始钟祝愿忠清北道和中国的发展并表示,今天参加庆典的中国留学生将成为推进韩中交流的主力军。在开幕式后举行的文艺演出中,B1A4、Secret、RAINBOW等人气K-POP组合登台献艺。开幕式和文艺演出将通过中国河北电视台在全中国播放。

    开幕后的第一天将举行足球、篮球、拔河比赛等市、道对抗体育大赛,第二天还将举办大规模招聘博览会。参加博览会的130家企业计划招聘300余名中国留学生和会讲中文的韩国学生。在庆典最后一天还将有韩中大学生论坛和汉语演讲比赛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