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到2018年开发沃川第2医疗仪器园区
创建日期
2013.11.11
点击数
428
韩联网消息:

    (沃川=韩联网)朴炳纪记者=忠北南部地区的新增长动力—沃川医疗仪器谷组建项目步入正轨。

    8日据沃川郡报道,到2018年投资500亿韩元,在沃川邑一带组建占地面积达495,000平方米的第2医疗仪器园区。

    忠北开发公社以国家经营的方式负责开发,沃川郡将收购竣工2年后不能售出的地皮。

    之前2011年,郡曾组建了占地面积达144,000平方米的沃川医疗仪器农工园区(第1园区)。

    这里已经有医疗仪器和机械设备等两家企业入驻,另外还同七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合同,出售率完成100%。

    此外,为了创业企业,园区内组建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的电力产业基地(地上2层、地下1层),目前有九家企业入驻。

    郡在上述园区还正在建设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保育中心(具备杀菌室)。

    沃川郡某有关人士表示,沃川医疗仪器谷与堤川韩医方生物谷、五松尖端医疗综合园区一起组成忠北新的产业带。明年通过实施设计和地皮购买,最晚到2015年动工建设。

    沃川郡当天在忠北同忠北、忠北开发公社签订了组建第2医疗仪器园区的协议。

bgi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1.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