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沃川国家综合机械等大幅度扩大海外市场
创建日期
2013.11.15
点击数
480
    落户忠北沃川郡的企业在扩大欧洲和中国市场方面获得很大的成功。

    据郡15日报道,地方固有企业(株)国际综合机械同欧洲四家企业签订了2,0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同时入驻沃川医疗仪器集群中心的(株)金天(音译)与中国永通进出口有限公司(音译)签订5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

    据郡报道,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械博览会的(株)国际综合机械14日(当地时间)同欧洲四家企业签订了相当于2,000万美元左右的拖拉机等农机械出口合同。

    参加本次博览会除(株)国际综合机械外,还有郡内其他五家企业。

    郡守金永晚(音译)和(财)忠北科技院院长等为鼓励企业参与本次博览会和扶持出口合同的签订,从10日起访问德国。

    之前13日,入驻沃川医疗仪器集群中心的(株)金天同中国永通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了5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

    该公司是化妆品和医疗仪器的生产、销售公司。

    郡某有关人士表示,当国内优秀产品在开拓海外销路上存在困难时,忠北、郡和忠北科技院提供协助,取得了很好的成就。这对搞活地方经济和推进郡内企业走向世界会有很大的帮助。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