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川新涉、山水产业园区组建顺利
创建日期
2013.12.03
点击数
456

more

    据忠北镇川郡27日报道,民选五期重点项目—新涉、山水产业园区的组建项目发展顺利。

    新涉、山水产业园区目前各完成80%和60%的工程,估计到明年6月能顺利竣工。

    新涉产业园区耗资1,662亿韩元,位于德山面新涉里和梨月面新月里一带,占地面积151万平方米,2011年5月动工。

    主要引进信息技术、生命技术等尖端知识基础制造业的新涉产业园区继去年完成工业用水建设后,今年又投入国家预算453亿韩元,开展进出道路的开设工程,目前工程率达95%。

    废水截断处理场的建设工程率也达到85%,非常顺利。

    山水产业园区总耗资1,732亿韩元,位于镇川邑山水里一带,占地面积130万平方米,去年5月动工。

    该产业园区计划引进食品制造业、化学物质和化学产品、金融加工产品、电气设备制造业等,目前正在推进进出道路开设、工业用水组建、废水处理场的连接工程等。

    郡为引进国内外企业,在美国、日本、中国等地举行各种投资说明会,宣传提供的各种扶持优惠。

    新涉产业园区、山水产业园区目前销售率各实现33.6%、6.5%,确定入驻的企业各为55.5%和43.2%。

    郡某有关人士表示,引进企业能帮助搞活地方经济。因岗位创出,能积极推进增加人口的政策,并奠定与居民相融合的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1.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