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清州科技城、东南地区同时动工
创建日期
2014.01.09
点击数
442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朴在天记者=有可能成为领导清州地方经济发展先锋的科技城和东南住房区陆续进入工程建设。

    科技城是清州在与清原郡合并,成立清州市之前,开展的最后大型项目。

    清州市作为项目主体参与的(株)清州科技城随着科技城候补地补偿工作完成60%,着手动工的准备工作。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除挖掘文化财产的地区以外,其它地区将于下个月或3月份将进入工程建设。

    市预备本月内张贴产业用地等地皮出售公告,启动企业引进工作。

    清州科技城位于江西2洞一带,是组建占地面积1,527,575平方米的尖端综合产业园区的项目,该项目有市、产业银行、大宇建设、Shin Young等八家股东参与。

    计划于2017年完工的科技城将具备工厂、公寓(3,300多户)、商业设施等,预测能创出5,800个岗位、引入17,800名流动人口等。

    此外,已经完成地皮补偿工作的龙岩、龙井、云东洞一带的东南住房开发区也已经决定动工日程。

    项目开发商LH忠北地区本部打算在5月末完成实施设计工作,然后6月初进入建设工程。

    这里将建设14,500套公寓房和600户单独住房,将来可居住42,000多名。

jc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1.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