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经济厅全力以赴吸引外资企业
创建日期
2014.01.15
点击数
495

more

    忠北经济自由区厅针对北美和日本等外国企业,开展活跃的招商引资活动。

    14日据经济厅报道,经济厅招商引资团去年12月陆续出访日本、美国,会见当地企业,询问对忠北经济自由区的投资意向。

    厅长田尚宪带领的招商引资团去年12月11~12日访问日本汽车配件协会和航空产业协会等,向他们说明了忠北经济自由区开发建设“AERO城”的构想。

    据经济自由区厅表示,当时航空、汽车相关人士等对事业环境、事业促进情况和我国政府的扶持政策等表示出极大的关心。

    同月7~13日找到美国华盛顿DC和纽约等北美地区的经济厅招商引资团,开展引进外国人学校和临床实验中心的活动。

    据经济厅透露,通过上述访问,经济厅还找到对投资五松尖端医疗综合园区有兴趣的13家当地企业。

    经济厅某有关人士表示,计划实施紧密管理,以让表示有意投资的美国和日本企业真正务实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1.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