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川郡推进组建化妆品美容综合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4.02.04
点击数
472

韩联网消息:

    (镇川=韩联网)边宇烈记者=忠北镇川郡结合化妆品和美容等,推进建设综合产业园区。

    1日据镇川郡报道,计划在镇川邑圣石里一带投资980多亿韩元,组建占地面积38万多平方米的“美人谷”。

    计划在这里集中引进与化妆品、美容、医疗仪器、包装容器等有关的企业。

    另外,以民企和国家合作投资的方式,建设具备10层规模的化妆品美容科技村,这里将入驻公寓型工厂、研究所和创业扶持中心等,目前正在物色建设方案。

    构想在这里建设体验、休闲体育设施,同时运营与化妆品、美容有关的综合设施。

    目前还正在建设与化妆品等有关的物流中心。

    为此,郡计划在本月末完成对上述项目的基本研究工作,之后通过实施设计,从今年末起启动组建工程。

    到2018年末完成“美人谷”的组建,引进相关企业、机关等,并投入运作。

    去年忠北在成功举办化妆品、美容博览会之后,树立了“化妆品、美容产业的集中发展计划”,上述项目是连接该计划来推进的。

    镇川郡某有关人士表示,化妆品、美容领域是未来增长产业之一。为优先占领被列入环保高附加价值产业的上述领域,计划积极推进“美人谷”组建项目。

bw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