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市加快发展旅游城市的步伐
创建日期
2014.02.11
点击数
473

    忠北堤川市加快步伐,发展旅游城市。

    市去年被指定为“旅游互助项目示范促进城市”,接着组成旅游协会和旅游城市促进委员会,今年初参加“旅游城市的评选募集”。

    为振作内需旅游市场,政府制定“旅游周的运营计划”,根据该项计划,市打算在今年年内开展清风湖水上飞行器离着陆场的组建、清风湖环保缆车的设置,同时建设汽车野营场,以及引进民资,组建旅游区住宿设施等,加快脚步扩建基础设施。

    推进有关“旅游周”运营的各种旅游搞活对策。

    首先,向观光巴士游资助20~30万韩元的鼓励金、向购买韩国铁路“Rail-ro票”的人资助住宿费1万韩元、举行街展和说明会、参加国内旅游展等。

    接着,运营“O-Train盖戳旅游”、QR集市(应用智能手机)和旅游循环巴士,以及开发堤川保健旅游商品等各色商品。

    文化体育旅游部正在开展“一对一配对项目”,即从全国158个市郡中选出3个市郡,各资助25亿韩元的旅游基金。上个月堤川市通过忠北的审议,已经向文化体育旅游部提交申请材料。

    堤川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年如被选为旅游城市,能提高堤川市的知名度,同时今后将积极对应有关政府搞活国内旅游的政策。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2.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