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株)Climberholic和(株)草花林搬迁永同
创建日期
2014.02.18
点击数
458

    国内室外服装生产企业(株)Climberholic和腌制食品生产企业(株)草花林(音译)决定在忠北永同安家。

    郡与上述两家企业18日在永同郡厅签订投资协议。

    据此,到2015年(株)Climberholic计划投资30亿韩元,(株)草花林预备投资50亿韩元。

    同时,他们还决定购买地方产的原材料和优先考虑雇用地方居民等努力搞活地方经济。

    之前,(株)Climberholic在上月24日签订了黄涧物流园区(4,960平方米)的地皮购买合同。

    (株)草花林计划使用利川生产的黄瓜、萝卜等,生产腌制食品,然后供应给百货店和有名的食堂。他在黄涧物流园区购买了9,917平方米的地皮,打算搬迁总公司与工厂。

    郡预备积极提供必要的认许可等行政扶持,以让上述两家企业能够成功入驻黄涧物流园区。

    在忠北永同郡黄涧面马山里一带组建的占地面积263,587平方米的黄涧物流园区将于今年末完工,它具备物流设施用地(118,814平方米)、扶持设施用地(56,914平方米)和公共设施用地(87,839平方米)。

    郡某有关人士表示,上述两家企业的投资决定进一步加快了黄涧物流园区的销售速度。今后将会帮助入驻企业开展产品宣传和开拓销路。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2.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