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川郡推进与美国合资成立国际学校
创建日期
2014.04.08
点击数
464

韩联网消息:

    忠北镇川郡推进与国内大学、美国学校合资,成立Alternative School(非传统学校)型的国际学校。

    据镇川郡7日报道,8日计划签订成立“苹果树国际学校”的协议(MOU)。

    本次协议有位于庆北庆山市的大庆大学和美国Bank Street School等参与。

    据悉,Bank Street School位于美国纽约,是运营幼儿园、小学、中学1/2年级、教育大学、教育研究院等课程的学校。

    通过上述协议,镇川郡和这些机关计划在镇川郡推进建设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高中课程的国际学校。

    由于考虑到目前除经济自由区外,不允许建设国际学校的情况,因此打算建设非传统学校。

    如能务实上述项目,还正在讨论从2015年起运营的方案。

    另外,首先打算运营幼儿园和小学1~3年级课程的8学级(学生20名),之后长期性计划把课程扩大至高中,规模增加至14学级。

    镇川郡预备在行政上给予扶持,大庆大学计划投资建设学校必要的设施。Bank Street School预备负责学校运营。

    镇川郡某有关人士表示,计划以本次协议为契机,加快学校建设,以在明年能投入运作。

bw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4.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