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革新城市公共机关的搬迁工作顺利
创建日期
2014.06.11
点击数
467

    计划搬迁忠北革新城市的公共机关的搬迁工作顺利。

    据忠北革新城市管理本部8日报道,计划搬迁忠北革新城市的11家公共机关中,除去年12月和上月完成搬迁的韩国煤气安全公社、国家技术标准院以外,其他国家公共机关的新大楼的建设工程正按计划进行,非常顺利。

    忠北革新城市第三家、镇川郡地区第一家公共搬迁机关—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即将于本月末完成搬迁,上月末的工程率已经完成98.9%。

    接着,下月打算搬迁的韩国消费资源(阴城郡)工程率完成65%,预备9月搬迁的韩国雇用信息院(阴城郡)的工程率也完成80.9%。

    搬迁镇川郡地区的公共机关本月末以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的搬迁为起点,明年还会有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工程率13.1%)和法务研修院(54.3%)、2016年还有中央公务员教育院和韩国教育课程评价院。

    最先进入镇川郡的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占地面积35,400平方米,具备地下1层、地上6层、建筑面积19,600平方米的规模。

    目前位于京畿道的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是国务总理旗下的广播通信专门研究机关,以1985年2月通信政策研究所的成立为起点,目前共有210名员工。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6.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