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革新城市指定仅八年完工
创建日期
2014.06.27
点击数
488

韩联网消息:

more

    (阴城、镇川=韩联网)边宇烈记者=忠北革新城市仅在被指定的第八年即将完工。

    25日据忠北革新城市管理本部和韩国土地住宅公社(LH)报道,位于镇川郡德山面阴城郡一带的忠北革新城市(60,925,000平方米)将于本月30日完工。

    2006年2月3日国土海洋部确定了革新城市的选址,至今仅经过了八年零四个月。LH从2008年9月30日开始土建工程,仅用了五年就完成土建。

    LH这段期间投资9,969亿韩元,组建住宅用地、革新城市集群用地、公园、绿地、城市扶持设施用地等。

    LH某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了98%的工程率,到30日可全部完成。

    但,在完成革新城市建设的所有行政程序等后,预测新城市可于今年末启动。

    目前只剩下安全行政部对镇川郡和阴城郡的行政区域调整案的决定和赋予个别地皮的门牌号码等行政程序。

    忠北革新城市被设计成可居住15,000户、42,000多名的新城市。

    之前完工的公寓已经开始入住,上月30日1,074户规模的新公寓已经陆续有居民搬入。

    另外,LH计划从12月起提供期房(896户)和国家租赁公寓(749户)。

    单独住宅和商店等部分工程还在进行。

    从地皮的出售情况来看,生活设施和商业用地完成100%,居住用地的出售率达到85.2%,但集群用地、产业用地分别停留在14.6%和20.3%。

    预备搬迁忠北革新城市的11家公共机关已从去年12月开始了。

    韩国煤气安全公社首次搬迁,接着国家技术标准院今年2月正式启动业务工作。

    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计划于本月末搬迁,下月进入工作。韩国消费者保护院和韩国雇用信息院预备于8~9月搬迁。法务研修院、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和韩国教育开发院等估计明年搬迁。

bw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