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槐山尖端产业园区的实施计划被批准 2017年竣工
创建日期
2014.07.03
点击数
493

    忠北槐山郡从忠北获得槐山尖端产业园区的实施计划批准,计划2017年竣工。

   &nbs据郡1日报道,27日道批准槐山尖端产业园区的指定变更、实施计划等,计划本月中举行居民说明会和障碍物调查,然后推进项目候补地区的鉴定评估等,明年上半年动工。

   &nbs槐山尖端产业园区耗资568亿韩元,是计划到2017年在青安面钓川里、青龙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458,695平方米的园区,它将以国家经营开发的方式进行。

   &nbs槐山尖端产业园区最初成立特殊目的法人(SPC),预备组建三个区,但由于在中央投资融资的审查中,考虑到地方自治体的财政负担,改成公营开发的方式。今年四月,部分内容获得批准。

   &nbs槐山尖端产业园区的交通方便,具备最佳选址的条件,此外入驻企业还能获得各种优惠政策等。

   &nbs这里预备引进生命工学(BT)和信息技术(IT)等尖端企业。

   &nbs槐山产业园区某负责人表示,预测槐山尖端产业园区能创出26197.53亿韩元的生产、9011.55亿韩元的附加价值和1,333个岗位等效果。通过访问各企业,开展符合性咨询和宣传,以及攻击性的销售政策等,以早日完成出售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