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阴城郡产业园区组建频繁 下半年四处动工
创建日期
2014.07.08
点击数
512

韩联网消息:

    (阴城=韩联网)边宇烈记者=在忠北阴城郡接二连三组建产业园区。

    6日据阴城郡报道,上隅产业园区、梧仙产业园区、柳村产业园区、阴城租赁产业园区等四处产业园区均即将完成各种行政程序,计划今年下半年依次动工。

    上述这些产业园区的开发面积达到1,738,000平方米,如正式启动,预测能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

    位于甘谷面旺场、上隅里一带的上隅产业园区占地面积678,000多平方米,到下个月将完成地皮征用等程序,预备从9月开始动工。

    该产业园区由东部高科负责,计划到2018年完工,主要引进医疗/精密/光学仪器、手表制造业等七种行业。

    金石里柳村里一带的柳村一般产业园区占地面积487,000多平方米,由韩国技能公社等11家企业参与建设,预备今年10月动工。目前正在进行产业园区的计划审议。

    坐落于阴城邑新川里一带的阴城一般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31,000平方米,它也将于下月进入补偿工作和动工,2015年完工。

    在金旺邑梧仙里一带的梧仙产业园区占地面积442,000平方米,预备下月动工。

    此外,正在建设中的笙极产业园区最近也将完成协商补偿,下月开始销售。

bw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7.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