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松生物产业博览会强推“K-beauty” 体验活动精彩丰呈
创建日期
2014.07.09
点击数
486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清州7月9日电 今年9月在韩国忠清北道清原郡五松邑举行的“2014韩国五松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将向世人展现结合生物科学的”K-beauty”全貌。 博览会专设“美容体验馆”,让游客获得有关生物化妆品的信息,并参加各种体验活动。进入体验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肤质诊断仪,该仪器可在5分钟内诊断人的皮肤状态。根据诊断结果,游客还能接受专业美容师的亲切咨询。

    接下来,游客们可以体验到喷雾式化妆品的妙处,免去用手涂抹的麻烦,更有效和清洁。此外,游客还能体验到用于预防和治疗脱发的激光与电动按摩头盔。体验馆内还准备了各种能够服用的美容产品,比如粉末型“食用胶原蛋白”等。

    在了解了自身的美丽基因之后,游客们可以走入未来的美容天地。比如,游客们能有幸目睹可以检查自身皮肤状态的“诊断镜子”、戴在头上摘下后完成发型打造的”机器人发型师”、随时治疗皮肤痘痘的治疗笔等。这些新型仪器将在不久的将来普及到普通家庭。

    五松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表示,生物化妆品结合了生物的自然成分和生物技术。此次博览会将以未来美容趋势为主展现一道精彩纷呈的美容大餐。

tongkun94@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