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松生物博览会参与企业“蜂拥而入”
创建日期
2014.07.22
点击数
450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沈奎锡记者=申请参与9月举行的“国际生物产业博览会(EXPO)”的企业陆续不断。

    17日据EXPO组委会报道,申请参与的企业有国内198家、海外22个国家223家公司(国内163家、海外60家),这一数值超过当初目标值的21%(47家)。

    海外企业有跨国制药公司—美国的默克、德国西门子、中国医药和上海最大的医疗仪器企业—上海医药等。

    国内有LG生命科学、中根堂、保宁制药、绿十字、柳韩洋行等大企业和中小企业申请参加。

    组委会预测如能促成与美国Momenta Phama Amneal、通用电气等国内外企业的协商,预测参与企业能达到300多家左右。

    组委会通过与KOTRA签订业务协议,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的120家海外客户,预备在EXPO期间举行出口洽谈会。

    忠北也另外吸引了20多家海外客户,决定在博览会期间与他们开展六次出口洽谈会。

    事务总长表示,全世界优秀生物企业和客户参加,举行能创出实际性商务的产业博览会,同时还能进一步提高生物产业的水平。

    五松生物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10月12日在五松生命科学园区举行。主题为“生命,开启美丽的秘密”。

k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7.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