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淸州市积极吸引中国游客
创建日期
2014.08.04
点击数
524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淸州8月1日电 韩国忠清北道淸州市政府1日在淸州机场国际航线入境大厅举行中国吉祥航空公司HO1369/70号航班的淸州航线开通纪念仪式,欢迎访问清州的中国游客。

    中国吉祥航空公司HO1369/70号航班是不定期航线,将从当天到10月25日每天往返于中国上海和淸州。当天,淸州市为乘坐该航班抵达淸州的中国人赠送鲜花和纪念品,以示欢迎。在淸州国际机场今年4月被指定为中国游客免签证停留72个小时的机场后,中国游客访问清州更加方便。

    此外,清州市政府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多方面进行努力。中国游客若通过旅行社申请参观青南台、文义文物园区、上堂山城等旅游景点的都市观光,淸州市将负担都市观光巴士的租赁费。淸州市还将制作和发放外文旅游指南,对旅游业从事人员进行培训。

    淸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说,淸州市将为中国游客提供各种便利,鼓励中国游客下次再来淸州。

yjbyu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