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槐山举行有机农产业的发展国际学术大会
创建日期
2014.08.05
点击数
481

more

    国内外有机农学者等出席的有机农产业发展国际学术大会23日在忠北召开。

    由2015年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世界有机农业学会(ISOFAR)主管的当天学术大会主要由国内外学者发表基础演讲和讨论、物色有机农产业的发展方案。

    突尼斯有机农业研究所所长在题为《在有机农作物营养中管理有机物》的讲演中表示说,土壤生物的活动大部分是通过堆肥和“堆肥茶(compost teas)”而被改善的, 并左右成长期的环境。堆肥、堆肥化系统是适合有机农的系统,对土壤的质量和肥沃程度有一定的贡献。

    济州大学生命资源科学大学校长宋昌吉在题为《搞活有机农产业的政策提案》的演讲中提到,学者们正在关注今后20~30年主导世界市场的产业—有机农,同时还提出彻底管理/认证环保农家、培养以消费者为主的生态农业教育专家、环保农业组织化等提案。

    接着德国Kassel有机农大学校长、匈牙利布达佩斯大学教授、菲律宾Bicol中心总负责人、忠南发展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等国内外专家发表了有关有机农的演讲。

    演讲结束后,举行了相关讨论会。

    之前在举行欢迎仪式上李始锺知事表示说,本次国际学术大会是设定有机农产业博览会正确坐标的契机。”

    明年9月18日至10月11日在槐山邑东津川一带举行的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将设置十大主题展示馆、七大室外展示场、特别馆、国际有机贸易博览会、有机农学术发表/体验活动等。

    预测能吸引国内外游客66万名、企业/团体250家,以及创出1,800亿韩元以上的经济效益。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