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永同秋风岭蓄水池组建世界最大的水上太阳能发电站
创建日期
2014.08.19
点击数
499

韩联网消息:

    (永同=韩联网)朴炳纪记者=在忠北永同秋风岭蓄水池组建世界最大规模的水上太阳能发电站。

    17日据韩国农渔村公社报道,新型再生能源专门企业(株)绿色环保太阳能计划截至今年10月投资50亿韩元,在蓄水池组建2MW级的水上太阳能发电站,并为此签订了水面租赁合同。

    公司方面在本月6日获得忠北的电力项目批准,下月中打算设置支撑太阳能模块的漂浮体。

    水上太阳能发电站是在水上设置漂浮体,然后在漂浮体上设置多个模块的发电设施。

    目前,去年韩国东西发电在唐津火力建设的1MW级是世界上最大的。

    绿色环保太阳能预测在这里每年能生产2,774,000kw的电力。

    该电力能供给2,500户人家使用一年。

    企业方面某有关人士表示,秋风岭发电站建成后,打算依次在报恩报青蓄水池、镇川栢谷蓄水池、槐山远南蓄水池等三处再建2~3MW级发电站。

    该企业在今年1月签订了在忠北地区组建四处总共10MW级水上发电站的协议。

bgi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8.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