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正式攻占中国生物市场
创建日期
2014.09.11
点击数
441

韩联网消息:

more

    (清州=韩联网)沈奎锡记者=标志着大韩民国生物中心的忠北,正式攻占中国生物市场。

    树立“今后四年招商引资30兆韩元和实现年200万美元出口目标”的李始锺知事在民选六期的首次海外出访选择了中国上海,表明进入中国市场的意志。

    李知事28日抵达上海,开始为期三天的招商引资活动。

    29日李知事出席了韩中两国生物企业的投资签约仪式,双方在协约上签字后,就关于扩大行政上的便利达成共识。

    当天,忠北清州的(株)Beautee Collagen与上海拜瑞曼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

    上述两家公司决定合作投资1,000万美元,成立产孕妇、婴儿用品的韩中合资品牌Repar,协商以胶原蛋白为原料,生产护肤产品和健康机能食品。

    为此,两家公司决定到2016年在清州建设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的生产设施。

    同时,上海拜瑞曼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决定从明年起的五年逐年进口Beautee Collagen的1,000万美元左右的胶原蛋白商品。

    忠北决定提供行政便利,以迅速促成与建设生产设施有关的地皮确保、税收扶持、建筑批准等必要程序。

    中国医疗材料、器材企业—上海浦东金环医药决定进口价值200万美元左右的吸水性缝合丝,为此与清州五松META-BIOMED签订意向书。

    此外,忠北阴城(株)Cosmecca同中国LF Beauty签订交流、合作谅解协议。

    在投资协约仪式后,李知事还访问了上海拜瑞曼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设施。

    当天下午,还访问上海市政府,与副市长周波讨论了扩大两地之间交流、合作的方案。

k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8.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