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同三家企业签订488亿韩元的投资协议
创建日期
2014.09.29
点击数
470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全昌海记者=忠北24日同打算在镇川、槐山郡投资的三家企业签订总共488亿韩元的投资协议。预测这些企业能创出235个岗位。

    打算在镇川山水产业园区投资的韩国Quadrant Polypenco是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外资企业,每年生产、销售3,000吨工程塑料。

    该公司根据项目扩大计划,预备到2016年在山水产业园区投资100亿韩元,建设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的生产设施。

    预备在镇川广惠院第2农工园区投资的东元系统(株)是国内唯一的综合包装材料专门企业,打算把天安的工厂搬迁镇川。

    正在推进开展健康机能性食品美容项目的MWL(株)预备截至明年在槐山建设生产设施。

    忠北某有关人士表示,随着首都圈搬迁地方的企业越来越少,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了上述成果。希望能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忠北今年7月起同国内外14家企业签订3,450亿韩元的投资协议。

    忠北在民选六期树立招商引进30兆韩元、创出岗位40万个、实现72%雇用率和年出口200亿美元。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9.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