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松国际生物博览会不断举行贸易洽谈会和论坛
创建日期
2014.10.06
点击数
412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黄正铉记者=陆续举办结合“2014五松国际生物产业博览会”的贸易洽谈和论坛等,加快速度搞活生物产业。

    据忠北报道,29日举办第四次“2014发展化妆品产业的海外生物邀请贸易洽谈会”。

    有来自日本、中国、香港、台湾和菲律宾等13个国家的100多名客户参与,他们同化妆品产业参展企业100多家开展出口洽谈。

    以当天的出口洽谈为起点,10月3日、6日和10月还将举行洽谈。

    主要以“客户寻找展位,开展一对一洽谈”的形式,配置专业翻译人员。

    去年举办的五松化妆品美容博览会上共促成6,890亿韩元的出口洽谈,签成631亿韩元的合同。

    活动结束后,道内部分企业还签成1,0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

    由韩国制药协会、韩国生物协会和韩国保健论坛共同主办的本次活动是一个制药企业和风险企业等共有最新信息,提高生物医药领域产业价值而准备。

    主要分成“全球疫苗开发战略”、“抗体医药品开发及市场促销战略”和“尖端医疗产业进入战略”等三大领域。

    论坛参加者还可免费参加五松国际生物产业博览会期间举行的展示馆、产业馆、体验馆等各种活动。

sweet@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9.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