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市向大规模投资企业无偿租赁地皮
创建日期
2014.10.23
点击数
431
    今后打算在忠北堤川市实施大规模投资的企业可免费从堤川市租赁工厂用地,或获得设施用地差额的补助。

    堤川市立法预告了含有上述内容的《堤川市招商引资促进条例部分修订条例案》。

    《条例修订案》对一天长期雇员规模在300名以上或投资金额在1,000亿韩元以上的投资企业、法人,在事前获得市议会同意的情况下,并在预算范围内,市可购买地皮,无偿租赁。

    如事前获得市议会同意,可获得补助差额,以比组价低的价格提供设施用地。

    实施大规模投资项目的企业或法人购买地皮或设施等时,如要求代行业务,必须签订业务代理协议后可能代理实施。

    入驻个别选址的大规模投资企业或法人为建设社会基础设施,可在行政、财政上给予扶持。

    长期雇员在10人以上的工作单位,如果员工是从其它地方搬迁到堤川的,每户家庭每个人能获得最多100万韩元的定居资助。

    尤其是,有三名子女以上的家庭,子女超过两名的每个人能获得最多500万美元的资助。

    原有入驻企业的员工的搬迁资助金也从每人的50万韩元增加至100万韩元。

    战略项目中韩方健康产业、均衡发展产业和教育研修设施项目,投资补助金可在投资金额的50%范围最多获得10亿韩元的资助。

    根据法令,对被设置的各种机关、团体、协会或医疗、制药、食品、汽车产业的相关设施和认证、研究设施等如被认为是对搞活地方经济有必要的项目,在投资计划的30%范围内,可最多获得10亿韩元的资助。

    堤川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为引进大企业等大规模投资,制定划时代的激励措施。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0.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