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忠清北道主办的中国留学生庆典获中国教育机构好评
创建日期
2014.11.18
点击数
459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清州11月17日电 韩国忠清北道政府17日表示,道政府旅游航空课课长林宅洙本月13日至15日参加在中国重庆举行的韩中大学校长论坛,据他介绍,忠清北道每年举办的“中国留学生庆典”在中国成为韩中青年交流的优秀典范。

    中国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14所中国学府和韩国汉阳大学、西江大学、庆熙大学等14所韩国学府的校长参加了论坛。中国教育部去年9月将忠清北道的中国留学生庆典评选为“韩中青年交流优秀事例”。应中国教育部的邀请,林宅洙在论坛上介绍了该庆典的情况。

    据忠清北道政府方面介绍,忠清北道自2011年起开始举办该庆典,中国教育部向忠清北道政府对此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为了让高层人士出席明年的活动,中方将付出努力。参加此次论坛的韩国教育部官员也表示,将向中国留学生庆典的举办提供支持,若忠清北道地区的大学希望举办韩中大学校长论坛的话,教育部将积极考虑提供支持。

    林宅洙还表示,忠清北道政府将挖掘新的内容,让参与活动的道居民和中国留学生等能在明年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留学生庆典上共享韩中两国文化,让庆典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韩中友好交流的象征。

tongkun94@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