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市在中国大连市引进投资和吸引游客
创建日期
2014.12.22
点击数
492
    忠北忠州市在中国北方代表性旅游城市—大连市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吸引游客的活动。

    和大连市开展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把他视为吸引中国游客的桥头堡,计划实现“秀,文化旅游城市—忠州”的1,000万游客吸引目标。

    12日据忠州市报道,最近大连市的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党委副书记李春智等六名政府要员访问忠州市,视察忠州市的开发项目现场和投资环境。

    本次中国大连市投资团的行程是参观弹琴湖国际竞走赛场、世界武术公园、水安堡度假村等。

    他们称赞说,忠州以“水”的源泉—弹琴湖、水安堡温泉、滑雪场为基础,具有无穷无尽的发展潜力。

    尤其是,明年3月大连市党委书记预备亲自访问忠州市,探讨投资计划和交流合作方案。

    忠州市长赵吉衡表示,本次中国大连市投资团的访问是加强忠州和大连之间相互招商引资的契机。为发展成吸引“1,000万游客”的城市目标,积极努力吸引大连市的资本和游客。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