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市被评为招商引资优秀自治体
创建日期
2014.12.22
点击数
430
    据忠北忠州市10日报道,在产业通商资源部企划、韩国产业园区公社主管的“自治体招商引资服务满意度调查”中被评为“2014招商引资优秀自治体”。

    自治体招商引资服务满意度的调查是以非首都圈160个基础自治体最近新、增设的制造企业为对象,实施的调查。

    调查内容有“自治体企业引进活动的满意度”、“自治体促进企业活动的满意度”、“自治体扶持生产的环境组建满意度”等三大部门,主要有12项客观性和三项主观性问题组成。

    忠州市在本次调查中位居综合顺序全国第九,被评为具有创业好环境。

    忠州市被归入靠近首都圈地区,因此比一般地区要少获得20%的国家预算资助,设备投资补助金也要低2~3%,但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也获得上述佳绩。

    产业通商资源部决定在全国宣传被评上的市、郡,并提高一年期地方投资促进补助金的国家补助比率5%。

    忠州市是内陆尖端产业带的中心城市,以扩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等SOC和丰富的水源、天然资源、区别化符合性企业扶持政策等为基础,集中引进优秀企业和创出岗位。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