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武术公园或组建世界最大的光主题公园
创建日期
2014.12.30
点击数
455
    忠北忠州市世界武术公园内或建设世界最大的光主题公园。

    据忠州市26日报道,为搞活旅游,同忠州World Light Park(株)签订含有“在世界武术公园组建世界光主题公园”等内容的协议。

    忠州市长赵吉衡、忠州World Light Park(株)代表李忠远(音译)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届时就关于协议上提到的组建项目的基本招商引资和行政扶持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忠州World Light Park是到2016年组建“世界之光、忠州之光、生命之光”主题公园的项目,计划在世界武术公园的第1、2阶段项目用地(288,500平方米)上投资450亿韩元,组建世界上最大“光主题公园”。

    为成功开展上述项目,忠州World Light Park(株)等合作企业决定到明年募集投资资本,务实项目,同时忠州市打算提供各种认许可等行政扶持。

    忠州市张赵吉衡表示,忠州World Light Park组建项目会成为忠州滞留型旅游的“新光源”,因此不惜任何扶持和努力,以让项目顺利落实。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