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10月在五松举行化妆品、美容博览会并打算以B2B的方式每年举办
创建日期
2015.01.16
点击数
454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沈奎锡记者=忠北预备今年10月4~6日在KTX清州五松站和五松尖端医疗综合园区以B2B的方式举行化妆品美容产业展。

    道决定从今年起每年举行该博览会,并在2018年获得政府的国际活动批准,然后发展成大规模的世界博览会。

    14日据忠北报道,为推进该博览会,在生物环境局设置“B&B博览会组”。

    该组为10月举办本次博览会打算包括10家海外企业在内共引进100家参与企业和邀请200多名海外客户。

    本次博览会与举行比赛、表演等各种附带活动的2013年博览会不同,主要以客户邀请、贸易洽谈、销售和学术活动等为中心。

    忠北打算通过本次博览会,开拓中小化妆品企业的海外销路或扩大出口。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成功举办化妆品、美容博览会和建筑机能性化妆品中心等推进各种发展政策,把五送打造成世界美容中心。

k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1.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