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第5一般产业园区获批 2017年6月完工
创建日期
2015.03.24
点击数
423
    忠州第5一般产业园区的组建项目有进展。

    忠州市确定第5一般产业园区的组建计划,并于20日通告批准。

    第5一般产业园区是针对已经入驻第1~4产业园区且目前正在进行量产的企业,是为解决他们的用地不足而准备的。计划截至2017年6月在龙滩洞一带完成30万平方米的建设。

    忠州是生活与创业最好的城市,为打造投资1号地区做出贡献。

    市去年完成文化遗产的挖掘调查、环境影响评估、交通影响分析、改善对策的树立、事前灾害影响研究和能源使用计划的树立等所有行政程序。

    去年2月通过了忠北运营的产业园区计划审议委员会的审议,20日公布批准产业园区计划。

    市计划投资480亿韩元,以市直接参与的国家开发的方式来组建产业园区,然后把利润降至最低,以最低价格出售产业用地。

    产业设施用地为218,000平方米,主要提供给材料素材/飞行器输送相关产业、知识基础产业等。37,000平方米的地皮主要建设成能增进劳动者便利的扶持设施用地、综合用地和公园绿地等。

    今年下半年开始地皮补偿工作,并推进正式组建,然后2017年6月完工。

    忠州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如完成第5一般产业园区的组建,预测能创出1,780个岗位和5,468亿韩元的经济效益,努力在今年下半年起动工程,然后在期限内完成工程建设。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3.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