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加工食品打开出口美国的道路
创建日期
2015.03.31
点击数
477

more

    据忠北忠州市26日报道,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特别出口洽谈会”上开启了每年50万美元左右的忠州加工食品的出口道路。

    正在访美的忠州市长赵吉衡一行参加了25日在纽约举行的出口洽谈会,针对客户,大力宣传地方产品的优越性,从而取得上述佳绩。

    当天,纽约韩国产品专门进口企业—汉城食品(株)和忠州地区的加工食品企业营养制果签订出口协议。

    根据出口协议,汉城食品将在美国东部的所有H-Mart提供营养制果生产的产品“干饼干和零食类”。

    从2008年开始进口忠州大庆农产辣椒粉的汉城食品在美国具备200多个交易处,希望能帮助扩大忠州地区优秀产品的销售。

    当天下午1点,忠州市场赵吉衡和忠州市议会尹范老还访问了纽约KITA(韩国贸易协会)和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贸易相关机关。

    届时,赵市长嘱咐这些机关能多多关心忠州参与的出口洽谈会、海外博览会和展示会等忠州市海外市场的开拓项目。

    接着,还要求协助ENCO综合经济自由区内汽车电装配件和生物相关海外企业的招商引资和宣传工作。

    据忠州市透露,当地相关机关的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帮助发掘海外客户和投资企业,与忠州市保持紧密的关系,以取得实际性成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3.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