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完成生态城市特殊目的法人的注册并启动
创建日期
2015.04.22
点击数
450

韩联网消息:

    (忠州=韩联网)全昌海记者=据忠北经济自由区厅报道,16日在清州法院忠州分院完成“忠州生态城市开发株式会社”的法人注册程序。

    忠州生态城市开发株式会社是为经济自由区—忠州生态城区的开发项目而成立的特殊目的法人(SPC)。

    共同出资公司—忠北和忠州市负责行政扶持业务,建设出资公司—现代产业开发和大兴综合建设负责园区的组建工程。

    教保证券和KTB投资证券参与、负责主管项目资金调配工作。

    总投资资本为30亿韩元。

    出资比率为公共出资者—忠北和忠州市25%、建设出资者—现代产业开发和大兴综合建设55%、财务出资者—教保证券和KTB投资证券20%。

    SPC为促进有效的业务和节省预算,打算组成非常对应组,以到明年10月负责更改开发计划和树立实施计划等完成行政程序。

    接着如完成编入地皮的补偿工作,计划另外组成适当规模的组织。

    道预备截至今年上半年获得产业通商资源部的开发计划批准,然后截至明年2月份提交实施计划的批准申请书。

    总耗资2,234亿韩元的生态城市(总面积2.2平方公里)打算到2020年组成含有汽车电装配件、物流、流通、环保能源相关的产业园区。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4.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