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梧仓产业园区的制药公司接二连三实施投资
创建日期
2015.05.15
点击数
416
    忠北清州市梧仓科学产业园区陆续引进国内屈指的制药企业。

    这些制造企业各投资规模均在千亿韩元以上,预测不仅能创出岗位,而且还能搞活地方经济。

    绿十字梧仓工厂在2009年竣工后7年来一直开展增设投资。

    13日视察工地时,发现建筑地下基础建设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设置事前制造出来的混凝土块。

    建设梧仓工厂时,投资13,000多亿韩元,在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的地皮上投入血液剂制造楼和质量管理楼等。

    这是首个增设投资规模大于最初投资规模的案例。

    具备亚洲最大的血液提取制剂生产设施的绿十字梧仓工厂如完成增设,就能把目前70万ℓ的血液处理能力提高至四倍。

    血液提取制剂是从血液液体成分的血浆中提取适用于免疫或止血等的蛋白质,然后制造药品,是占该企业的销售额40%的主要产品。

    如完成投资,预测去年曾达到3,300亿韩元左右的血液制剂销售额能在10年增至1兆韩元。员工数为500多名的梧仓工厂员工也能增加两倍。

    Celltrion制药的梧仓工厂也于3月竣工,该工厂年产量达100亿颗,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

    在占地面积85,950平方米的地皮上建设整体面积38,347亿平方米的规模,相当于四个足球场。该生产设施耗资1,500亿韩元,总部也打算搬入此处。

    这里生产的医药品打算在2017年出口欧盟、美国等先进国家市场。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5.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