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与报恩产业园区签订买卖、入驻合同的企业不断增加
创建日期
2015.05.27
点击数
414
    购买忠北报恩产业园区或打算入驻的企业不断增加。

    忠北报恩郡和塑料材料开发企业(株)MSC22日在报恩郡厅签订投资协议。

    总部位于世宗市的(株)MSC决定到2019年投资104亿韩元,在报恩产业园区建设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厂房。

    据悉,该公司计划就有关在产业园区建设厂房的事情,新招聘15名员工,然后在完成投资建厂后,再新招11名员工。

    据此,为入驻报恩产业园区,和郡签订协议的企业有(株)MSC和建筑化学用品制造企业(株)MAXCONE材料、涂胶混合剂制造企业(株)DMC等总共6家企业。

    尤其是,签订报恩产业园区1万平方米买卖合同的(株)SEIL机械、(株)宝钢化学等五家企业已经完成购买程序。

    其中有两家企业打算从本月开始建厂房。

    郡某有关人士表示,即使在首都圈规则放宽等不好的环境,也能在出售工作上创下好成绩,今后将持续努力出售产业园区,以让具备一定竞争力的企业实现增长和带动地方发展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5.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