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市以“系统性方式”招商引进企业、旅游设施
创建日期
2015.07.16
点击数
442
    据忠北忠州市13日报道,系统性对应企业和旅游设施的招商引资,实现均衡开发,着手忠州市招商引资战略和均衡开发的技术树立工作。

    市通过本次工作,预备树立企业和旅游设施引进战略,并以此为基础,实现落后地区均衡开发。

    该项工作迎合民选六期三大核心课题即引进优秀企业、引进旅游设施、提高农家所得等系统性指定企业和旅游设施的引进战略。

    市凭借上述工作,分析这段期间引进企业对地方发展的贡献度,计划今后应用到决定引进行业等工作中。

    这段期间,民间招商引资不足的旅游领域最近从旅游设施的投资趋势来看,可开展体系性的招商引资。

    尤其是,制作战略,把市推进的忠州MEGA城、北釜山产业园区、第5产业园区、世界武术公园、水安堡主题公园等定为候选地区,并打算访问潜力投资商,同忠州市等一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忠州市长赵吉衡表示,确定潜力投资企业名单,市长直接访问引进对象企业,开展政府性的促销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7.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