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伊朗投资团11日访问忠北 讨论设立特殊目的法人
创建日期
2015.08.12
点击数
425
    美国和伊朗的核协商达成共识后,伊朗企业为在忠北建设传统医学共同研究所,接触相关实务工作人员。

    伊朗到经济制裁解除时,多少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首先决定解决行政问题等。

    9日据忠北经济自由区厅报道,伊朗投资代表团11日访问忠北,讨论与投资协议有关的项目促进事项等。

    据悉,代表团由今年4月与忠北签订协议的伊朗福利部次官及伊朗传统医学企业等4名组成。

    他们为运营传统医学的共同研究所,计划讨论特殊目的法人(SPC)。虽然计划要比当初晚,但预备今年年内加速设立SPC。

    此外,还打算就关于成立临床研究医院、组建口服药生产设施等协约内容,协商推进计划。12日打算与李始锺知事会面。

    明年上半年如果伊朗的经济制裁被解除后,道计划引进投资,设立共同研究所。

    据此,确保了建设研究所的空间(1,000平方米),五松新药开发扶持中心可能性很大。

    尤其是,道打算与代表团讨论经济制裁解除前获得投资金的方案。目前,正在研究通过在第三国开设帐号,来实施投资200万美元的事宜。

    通过协商妥协,虽然可以获得伊朗的投资,但为解除经济制裁,还剩下美国和韩国的法律程序。

    据此,如要真正务实投资,预测明年初才能实现,据此道打算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伊朗讨论招商引资方案。

    道与伊朗政府的扶持机关—东方医药联盟于4月27日签订在五松建立生物研究机关的投资协议。

    该联盟打算在五松投资20亿美元,扩建传统医学共同研究所等,开发新药。此外,还打算投资制造医药品、建立临床医院和口服药的生产设施。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8.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