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邀请首尔日本俱乐部 举办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5.09.15
点击数
443
    国内日本投资企业协会—首尔日本俱乐部的会员10日访问忠北清州市五松生命科学园区,视察投资环境。

    他们在道的邀请下,当天乘坐KTX,抵达五松站后,在五松C&V中心会议室,了解忠北优秀的选址条件和投资环境。

    在说明会上有韩国佳能半导体工程(株)的代表理事中岛卓实等日本企业的最高经营管理人20多名出席。

    他们计划截至11日在五松和梧仓园区听取投资环境和访问入驻外商投资区的企业等。

    道计划今后以梧仓为中心,应用汇集在一起的日本企业和道内主要企业之间的网络,扩大投资合作关系,并引导外商投资企业的持续投资。

    忠北经济自由区厅厅长田尚宪在开场白中说道,忠北虽然是在全国八个经济自由区中最晚组建的,但具备KTX五松站和京釜、中部高速公路等四通八达的、优秀的基础环境。

    中岛卓实代表表示,坐KTX,从首尔到这里只需要45分钟,因此可以被认为非常近的地方。非常感谢能提供两天视察该地区的机会。

    此外,首尔日本俱乐部作为1997年首尔日本人会、首尔日本商会、JV会的综合团体,共拥有417家法人会员和2,000多名个人会员。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9.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