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沃川于2019年开发第2医疗器械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5.11.30
点击数
421

韩联网消息:
    沃川第2医疗器械谷将于2019年进行开发,它将成为忠北南部地区的增长动力。

    沃川郡9日表示已经确定对该产业园区的开发计划,并向忠北道申请了批准。

    沃川邑洗西大、加丰、九逸里一带将开发35万1千661㎡,建立工业园由忠北开发公社担任。

    总经营费为397亿韩元,其中除了道费和郡费98亿韩元以外299亿韩元由忠北开发公社发行公司债券。

    忠北道代缴公司债券利息,但以竣工三年后由沃川郡承担没有出售的产业用地60%为条件。

    该园区面积最初计划为49万5千㎡。 但因沃川君表示,邻近居民担心他们的生活会受到影响,从而根据居民要求缩小了事业规模。

    沃川郡接受了居民关于“拉开村庄和园区之间的距离”要求,缩小了园区规模,保护了清州的环境。

    2011年,沃川郡已在沃川邑加丰里建立 14万4千㎡ 规模的医疗器械园区(1园区)基础。

    目前5家医疗器械和机械装备公司入驻,9家已经达成协议,售房率达82.3%。

    目前包括为扶植创业企业的战略产业园区(地上2层地下1层)和保育中心(地上2层)共有15家入驻。

bgi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11.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