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经济自由区域厅-法国赛峰集团…讨论MRO合作
创建日期
2015.11.30
点击数
455

more

    忠北经济自由区域厅为了建立清州国际机场航空维修(MRO)园区,决定与法国航空航天企业携手合作。

    忠北经济自由区域厅厅长Jeon Sang heon4日与法国赛蜂(Safran)集团首席执行官菲利普·佩蒂格兰(Philippe Petitcolin)讨论了清州AeropolisMRO事业合作方案。

    去年7月在韩国设立分公司的赛蜂是世界十大航空航天防卫产业企业之一。

    据悉,赛风为应对韩国国内需求、提高为亚洲客户的服务、空中客机增加而需要的后续支援等正在考虑在韩国推行MRO业务。

    忠北经济自由厅根据赛蜂参与清州机场MRO业务逐渐可视化,计划展开正式实质性协议。

    同时,参加航空航天领域活动“2015ADEX”的波音、劳斯莱斯、GE等世界航空企业、以色列 Rafael等防卫产业企业也正在协商是否参与MRO业务。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