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通过“自律行使、环保”设计 展望未来汽车
创建日期
2017.08.23
点击数
386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金在善记者=9月8日开幕的“2017光州设计美术双年展”将讲述未来汽车核心词“自律行使”和“环保”等的汽车的未来。

      9日据光州设计中心报道,“2017光州设计美术双年展”以“未来”为主题,从9月8日举办为期46天的光州设计美术展。

      本次活动以四大主要展馆为主,还准备了特别展(3个)、特别项目、国际学术活动、设计商务、设计体验和活动等各种项目。

      尤其是,其中光州美术第2展馆以“像想汽车的未来”为主题,展示第四产业革命时代的自律汽车等汽车未来样子。

      本次活动还展示了1~3次产业革命的主要瞬间,以产生互动。

      同时,还举办不同与摩托秀的以移动手段为主题的设计师、企业、大学等各种设计作品展,与观览者一起构想汽车的未来。

      本次展会有国内外25名设计师参加,12家企业展示26个作品。

      某有关人士表示,以未来运输手段为主题的本次展会含有展示汽车发展过程、未来前景和近期未来的交通环境。

kjsu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8.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